這次甜不辣出的一週一料理題目是料理包的料理,真是佛心來的,讓我不用太傷腦筋,又可以逼我把快過期的料理包用掉,感謝感謝~~跪拜禮

翻了一下幾包快過期的,結果很多都已經做過,只有這個用在魚料理的醬汁包還沒用,本來想說又要來偷懶,隨便煎個魚片然後林上醬汁就好,結果看到背面的烹飪建議就想說那就來做成烤菜好了,於是上超市的時候除了買魚還買了瞎子跟馬鈴薯,但是最後變成...

 

材料:

牛奶450ml

SCHWARTZ parsley & chive sauce 料理包一包

白肉魚片約350g(我用的是Dory fish)切成入口大小

蝦約100g,去殼留尾去腸泥後燙熟備用

冷凍蔬菜150g

馬鈴薯一顆切塊煮熟瀝乾備用

蝴蝶麵兩人份依包裝上的說明煮熟瀝乾備用

 

 

作法:

把料理包裡的粉跟牛奶混合後加入魚片,煮到滾後轉小火續煮五分鐘直到醬汁變濃稠,這中間要不時的攪拌以免焦鍋

加入燙熟的蝦子和蔬菜繼續用小火煮大約五分鐘

其實包裝上的說明到這裡以後是說放到烤皿裡蓋上洋芋泥然後進烤箱烤到金黃,我本來馬鈴薯煮了也是要做洋芋泥的,想說照著這樣烤然後配上燙花椰菜跟紅蘿蔔吃,但是煮到現在又覺得醬汁非常的多,所以又把一部分燙好的花椰菜馬鈴薯和紅蘿蔔丟進去接著又擔心光是這樣老公吃不飽啊,索性就再去翻了我的乾貨挖出了蝴蝶麵煮一煮也加進去,本來也還想說那還是可以蓋上洋芋泥去烤,可是煮到這時候肚子就很餓了,也還沒有預熱烤箱,索性就把所有的馬鈴薯塊丟進去拌一拌搞成這樣一大鍋,也不烤了就直接上桌,真是跟原本的計畫相差很多啊 ~sweat.gif

平時嫌做白醬麻煩,但是有了這個料理包倒是真的很方便呢,以後還可以囤幾包(筆記)


下週題目是,適合在下午吃的點心,甜鹹不限,反正午餐後晚餐前肚子餓了還是嘴饞的時候會想吃的東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