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小確幸,出差回來就忙著搬家,工作也沒有能夠閒下來,每天躺到床上幾乎都是立即昏倒,加上新家網路還沒搞定,借用鄰居的wifi還是不太穩,整個沒有上網的心情,希望本週內網路可以搞定,不然宅女真的快抓狂了....

今天過38歲生日,因為一樣是個工作日,一樣有一堆工作,還有好多東西要整理,也沒想要特別的慶祝什麼,不過一早醒來看到手機上已經有滿滿的祝福,整天也不斷的收到各處傳來的問候,心裡已經感到很幸福,傍晚老公回家帶了美麗的花束,叫了晚餐,還很假掰的擺盤裝飾,飯後還有特地選的我很喜歡的各式甜點,一頓飽餐下來我立刻陷入food coma狀態癱在沙發上看電視,貼心的Dexter跑來躺在我身上撒嬌,沒想到老公和鄰居串通讓他們偷偷地溜進家裡帶著31冰淇淋的生日蛋糕在我背後唱起生日快樂歌...

 

到了這個年紀依舊沒有什麼大成就,但是我愛的大家都健康平安,有愛我的家人朋友,有像是家人一樣的鄰居時時在身邊照顧我們,我喜歡這樣的幸福,淡淡的,平穩的,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