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我去了甜不辣家裏準備要做手工芋圓,前幾天甜不辣就先跟我預告說要煮中飯給我吃,本來還很神秘的不告訴我是什麼,但最後還是告訴我其實她煮了牛肉麵,歐業!當然牛肉麵是我親愛的娘做的第一美味,不過甜不辣的手藝這麼好,當然也讓我很期待呢~

不過這天她突然改變主意不煮牛肉麵了,決定煮飯,於是就有了這個香噴噴之無敵好吃的沙茶牛肉燴飯啦~~而且親愛的甜不辣好像怕我吃不飽一樣,添了滿滿一大盤給我,我看到這份量就不由自主的倒吸一口氣,這怎麼可能吃的完啊~~不過真的太好吃了,我立刻又豬神上身吃到只剩兩口飯跟青菜,那個燉得超級入味軟嫩的牛腱當然被我解決掉了,當天還打包回家給老公加菜呢~~真的實在太好吃了,所以一定要專文來炫耀一下囉~


這牛肉燉到入口即化呢~

真的是幸福啊~~

 

甜不辣的沙茶牛肉麵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