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的我早在還沒回台灣之前就開始慢慢的擬了回台灣要吃的東西的清單,有一天上網看台灣新聞的時候看到了一篇介洪芋頭擔仔麵的報導,便把洪芋頭也列入了我的清單裏,但是大家也知道每次回台灣的行程老是趕趕趕,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這清單也僅止做來參考用,有沒有吃到就看緣分了~話說這天跟難得也在台北的泡芙小姐相約在信義威秀碰面,饑腸轆轆的我們先晃到新光三越A11館的地下街覓食,走過一圈後看到了洪芋頭擔仔麵,想起這也是在我清單上要嚐嚐看的餐廳,加上他們又有自己獨立的空間,不用坐在中間五味雜陳的公共用餐區,當下就決定吃擔仔麵囉~

 

我們倆各點了一份套餐,我的是招牌套餐(NT150),是一碗擔仔麵+蝦捲+香腸+蘆筍的組合,泡芙小姐點的是黃金翅魚套餐,一樣是NT150吧,一碗擔仔麵+虱目魚肚+燙青菜。

香腸跟蝦捲的表現都不錯,但是那蘆筍就讓人挺失望的

虱目魚肚是店員大力推薦的,我沒有吃,但我記得泡芙說還不賴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擔仔麵了,說實在話,我真的覺得不怎麼樣耶,是因為期望過高所以實際吃到的時候反而有落差嗎?湯頭沒有很濃郁,肉燥沒有很特別的香,一整個就是失望啊~~~~

總結來說,這不是我會想要再次光顧的店家,至少不會為了吃擔仔麵而去,另外上菜速度也挺慢的,在平日的下午時間還讓我們等到以為廚房掉單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