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也是懶人菜。

上次Bonny幫我帶的懶人調味包中有一包是Schwartz for Sausages Classic Casserole Recipe Mix ,很久沒有吃西式香腸了,泰國人其實很愛吃Sausage,不過他們吃的所謂Sausage應該都要算是熱狗吧,就是那種裡面究竟用的是甚麼肉也不知道,甚至是不是肉都讓人懷疑的加工食品,所以我們幾乎是不太吃這東西的,於是乎我們家附近的超市並沒有賣西式香腸,再加上Casserole就是烤箱料理,我家只有烤土司用的小烤箱,所以這包調味料也就一直擱在那兒到現在。最近實在想不出甚麼新花樣,把這調味包翻出來仔細研究了一下,Schwartz很貼心的有另外註明不用烤箱的作法,於是這次下了重本去Emporium的Gourmet超市買了貴仙仙的,卻是真材實料的義大利香腸,做成了這一道很英式的料理 Bangers and Mash.

在寫這篇之前很努力的想Bangers and Mash要怎麼翻成中文,咕狗的唯一中文結果是"肉腸薯泥",怎麼樣都讓我覺得很不合適,跟甜不辣商量了半天最後還是決定只放英文名,大家不要怪我啊~~其實就是西式香腸和馬鈴薯泥的組合,淋上醬汁,應該是屬於熱量很高的一餐吧,不過大口吃肉配上綿密的馬鈴薯泥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作法很簡單:

材料:
西式香腸450g(我買了四條就大約是這個重量,這次選的是義大利香腸,有加了很多義式香料,下次應該會試試用辣味的義式香腸,味道應該會更棒)
洋蔥一顆切絲
蘑菇175g切片
水300ml
橄欖油一大匙
一包Schwartz for Sausages Classic Casserole Recipe Mix 調味包

作法:
鍋中熱橄欖油,把香腸煎至表面成微焦
把香腸先推到鍋子的一邊,加入洋蔥炒約三分鐘至洋蔥變軟
把調味包加入300ml的水中攪拌均勻後倒入鍋中
加入蘑菇片,所有材料攪拌均勻
煮滾後關小火,蓋上鍋蓋悶十到十五分鐘至香腸熟透即可







馬鈴薯泥的部份就不用多說了吧,另外還有配了超大盤的綜合沙拉均衡一下這一餐的纖維攝取量喔(自我安慰一下)

這裡有老外示範做這道菜的影片,有點落落長,不過還是可以參考一下囉
http://www.expertvillage.com/video-series/2799_bangers-mash.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