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Emporium買菜的時候正巧碰上了通訊業者Dtac贊助的Nippon Fest,自五月一號起為期七天的日本祭除了有展日式盆栽(Bonsai)之外,每天還有安排各式與日本文化有關的節目,今天剛好被我碰上了劍道文化的解說,當然以我的泰文程度是聽不懂他們的講解的,不過大概湊著幾個單字知道他們在講解說劍道的歷史,禮節,握法等等,還有現場示範喔



當然也有各式的促銷活動,有旅遊業針對日本機票住宿的優惠,有賣各式日本進口食品的攤位



這位服務人員也很專心的在看劍術表演



當然不會少了小吃攤



現場做的炸物



熱情的小姐請我試吃



不過最後我還是被這一攤賣豆製品的吸引過去,他們賣的是豆渣甜甜圈,豆渣餅乾,不過這些都不是吸引我的原因,而是照片裡那台剉冰機~~~



他們有賣豆奶冰淇淋,豆奶雪花冰,還有綠茶雪花冰,一份70塊的價格讓我想了很一陣,不過很久沒吃剉冰的我真是抵抗不了那雪花冰的誘惑,所以還是點了綠茶口味的來吃吃看

結果冰不是用那台古老的手動機器剉出來的,而是這位小姐身後的紅色電動機,那塊巨大的綠茶冰塊真是嚇人啊


這個是成品,份量其實很小,我一手握著一首拿相機拍,最上面還撒了一小匙的綠茶粉



底層放了小紅豆泥,加上大紅豆,中間放了一小球的豆奶冰淇淋,還有兩顆軟Q的湯圓,



湯圓的特寫,一點都沒有因為放在冰裡面而變硬呢



那綠茶冰真的很香,一點也不甜,而且確實的冰得很徹底,因為一直到我快吃完的時候都完全沒有融化的現象,紅豆泥很香甜而不膩,大紅豆就有點硬而且沒味道,但是那一球豆奶冰淇淋真是精華,一湯匙挖點冰,挖點冰淇淋,再挖點紅豆泥這樣的組合真是太棒了!!

不過雖然曼谷炎熱,但是在冷氣好像不用錢一樣的百貨公司內吃完這樣一碗冰也讓我起了雞皮疙答呢

對這家豆奶冰淇淋有興趣的可以到Brown Eyes Cafe & Restaurant去找,地址: 249 1st Floor, Soi 31 Sukhumvit Rd., North Klongtone, Wattana, Bangkok, 10110。 電話:02-260-8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