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o雖說笨手笨腳的
可是為了要吃要玩也可以非常的聰明
我們有一個三層的塑膠抽屜
中間和最下面的那兩層都是放Gato專屬的東西
像是指甲剪,濕紙巾,化毛膏什麼有的沒有的
當然也少不了從新加坡跟台灣來的零食
Gato 每次看我從那裡面拿零食出來她也記住了
有一天我們起床後下樓發現那放零食的抽屜居然被打開了
裡面的零食當然也被挖了出來
而且還從夾鍊袋裡被咬了出來
一時之間我還不敢相信Gato有這麼大的能耐把抽屜給打開
一直想說是不是我忘記把抽屜關好才給她逮到了這個機會撒野
結果接二連三的出現一樣的狀況
我就一直很想要知道她究竟是怎麼打開的
終於有一次給我抓個正著
看她很努力的把牙齒卡進抽屜的空隙中用力的拉
就這麼把抽屜拉開了

好吧,這塑膠抽屜也不算重,而且因為有那空隙所以還算好拉
這下子我只好把所有的零食玩具換個地方擺
放到我的書桌的大抽屜裡面放
就長這個樣

要先說明一下,這三個抽屜只有最下面大格的是有滾輪的,上面兩層是必須要使力拉出來的喔

前陣子Grace幫我在台灣買的玩具裡面有個是釣竿式的逗貓棒
有三個超柔軟的毛球,加上有彈性的釣繩,就是Gato這陣子最喜歡的玩具
瞧她玩得多High啊




我為了方便拿取,所以把這玩具放在書桌的最上層抽屜
Gato每次看我開這抽屜就會馬上跳上桌子等著要玩
有時候我只是開抽屜拿點文具用品
她也會拼命的往抽屜裡面鑽然後把玩具咬出來
就知道她有多喜歡這玩具了吧
今天早上剛醒,還睡眼朦朧之間就聽到Gato在玩的聲音
抓了眼鏡一看我嚇了一跳
這玩具我不是昨天晚上放回了那抽屜裡了嗎?
趕緊下樓看個究竟
她居然真的也把這抽屜給打開了~~~~~~
仔細看了一下在邊上有Gato的咬痕
這隻貓是有鋼牙還是怎樣啊
真希望她可以再表演一次給我看看說~~

下面這個影片是Gato在開我床頭櫃的抽屜
因為裡面我也放了一包零食
這抽屜有滑輪而且沒放什麼東西還挺好開的
不好意思臥室光線有點暗,將就著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