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是阿嬤包子的包子。只有星期天可以吃白麵,雖然不是姜太太包子,但是能夠吃到這樣的包子當早餐(其實都已經過中午了XD)還是感覺很幸福~

 

這次訂了鮮肉包,豆沙包和奶黃包,上面這張照片拿面紙盒來當比例尺,包子的尺寸不大不小,我吃兩顆覺得很飽,麵皮很香,肉包的肉餡味道很鮮美而且不油膩,豆沙包和奶黃包的餡也都很綿密,而且甜度剛好,不會膩,老公迅速地把三顆包子秒殺,吃完盯著空盤子還很意猶未竟的表情。不過可能豆沙和奶黃的皮和餡料的比例可以稍微調整一下就更好了,下面這張照片是豆沙包被我咬了一口都見不到餡料,皮似乎厚了一點點。

 

 

 

昨天睡前看了1995年的老電影Before Sunrise, 今天下午Gato陪著我躺在沙發上看Before Sunset. 打算明天來看Before Mi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