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Face Bar其實我已經看很久了,光是看他們的官網就覺得相當的吸引人,加上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他們,就連我老闆住在上海的合作伙伴都推薦過,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就老是沒機會去這裡光顧,終於今天中午跟朋友相約去那吃午餐,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這間餐廳的地理位置其實很好,就在BTS Thonglo站旁邊的sukhumvit soi 38上,由Thonglo站的四號出口出來後轉進Soi 38走路兩分鐘就可以看到左手邊古色古香的泰式老屋,由於是傳統泰式高腳木造屋,所以平面作為停車的空間,用餐的客人要往樓梯上走才會見到接待處。這間餐廳據他們其中一位老闆說是以晚餐出名,所以中午真的沒有幾個客人,我們今天只有看到另外一桌客人,而且還只是一位印度媽媽帶著小兒子來吃飯。

 

我的文筆實在不好,要我認真的寫的話可能3年也寫不出來,所以還是照舊來看圖說故事吧

 

這個餐廳其實有很多棟泰式屋在一起,其中又分為泰國餐廳,印度餐廳,酒吧和spa,另外最近又請了東京來的師傅主持了Sushi Bar,所以來這裡選擇其實很多,不怕吃不到想吃的東西。先來看看庭園吧

這天天氣陰陰的,照出來的色彩都不太美,不過實際在那裡的時候真是感覺很棒的,而且環境相當的安靜,又是一個可以在都市裡遠離塵囂的好地方

下午超級安靜的,我們吃飽喝足聊到3點早已過了他們午餐的營業時間,找不到服務人員來介紹環境,看著一扇扇的門,也不敢亂推進去參觀,沒找到spa到底在哪裡(我擔心亂開門萬一撞見人家在spa按摩的就糗大了144f5844beda4e.gif ),所以只好隨便拍幾張作罷

 

這個應該是印度餐廳的門

 

 

正前方那個玻璃門就是泰國餐廳的大門

幾乎到處都有座位可以讓客人在戶外坐著聊天(抽煙)

這裡應該就是Bar的部份了吧

接下來看泰國餐廳的內部吧

這是我們那天用餐的位置,靠著窗邊可以看到外面滿滿的綠意

 

 

室內到處都是各式傳統泰國民俗飾品,其實我覺得有許多面具都滿嚇人的145810e0a10bde.gif ,但真的可以看出他們是很用心的在營造傳統的氣氛

 

 

 

 

這是大桌上的擺設

這是通往洗手間的樓梯

洗手間標示男用跟女用的牌子也挺嚇人的

 

洗手間相當的乾淨,也在很多小細節都下了功夫

這是酒單,官網上有得下載

主菜單,一樣可以在官網上看到

接下來這幾張是網站上沒有的素食菜單,所以特別貼上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現在剛好是芒果產季,我點了新鮮的芒果汁,果然又鮮又甜,讚!!

朋友點的frozen margarita

我們兩個女生食量不大,又是吃中餐,所以決定先點兩樣菜吃吃看,如果不夠在加點,後來事實證明我們真的吃兩樣就飽了,果然是小鳥胃

這一道是素食菜單上的炭烤豆腐&茄子佐花生醬汁(Grill Tofu & Aubergine topped with peanut sauce),可以聞到是真正用木炭烤出來的,搭配的花生醬是我的最愛,配色也很棒,我們兩剛好都愛吃茄子跟豆腐,這一盤吃得好開心

 

另外這一盤是蒜炒明蝦,炒得恰到好處,感覺得出蝦子很新鮮

吃飽後我們各點了咖啡,這是我的卡布其諾,奶泡打得相當好,就連他們用的杯具也是相當東方味

這是朋友的Expresso

當然不可以沒有甜點,我們點了法式香草烤布蕾(Vanilla bean creme brulee),一送上來就非常的賞心悅目

 

 

 

很高興又發現了這樣一個好地方,以後有朋友來曼谷就又多了一個吃飯的選擇,看他們網站上的介紹,在上海,北京,雅加達都有分店(其實好像曼谷這家是最後開的),來不了曼谷的如果有到這些城市的話也可以去看看喔~

FACE BAR

官網

Address: #29, Soi 38, Sukhumvit Rd.,
Prakanong,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Tel: 66-2 713 6048
Fax: 66-2 713 6047
E-mail: bangkok@faceba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