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45.JPG

泰國遊記 - 沙美島 Koh Samet (二)

平時不睡到至少十點才起床的我居然在沙美島的時候每天都七點就自動醒,只為了不浪費在島上的短短三天。昨天抵達飯店時飯店前的海是漲潮的,所以只有那片小小海灘可以走,吃早餐前趁著海潮還沒上漲先在清晨的海灘上散了步,雖然說身在熱帶小島,但12月的吹著海風的清晨還是有點涼涼的,還好有帶了件小外套來。

DSCF2236.JPG

坐在海旁邊看著太陽慢慢升起一邊喝咖啡吃早餐實在是太享受了

DSCF2253.JPG

我們入住的時間是12月旺季來臨前的最後一周,可能又受到前陣子包圍機場事件的影響,星期四的那天飯店的住房率相當的低,所以當天早餐是美式早餐,兩顆蛋做法任選,培根、熱狗、火腿,麵包類則是牛角麵包、法式土司和麵包卷任選一種,柳橙或鳳梨果汁,咖啡或紅茶,最後還有新鮮水果。之後的兩天因為是周末的關係,房客多了些,所以早餐改為自助式的,除了有以上那些選擇外還多了早餐穀片、美式鬆餅和泰式的豬肉丸稀飯。

DSCF2257.JPG

DSCF2258.JPG

DSCF2259.JPG

 

這次在沙美島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飯店裡的游泳池旁或是小海灘上看書曬太陽,最大的bonus就是有這隻簡直是十年後的Dexter的貓作陪

DSCF2260.JPG

這隻貓真是相當好命,每天就在游泳池邊睡睡睡,不時的起來伸個懶腰換個位置繼續睡

DSCF2263.JPG

雖然睡著的樣子看起來很像Dexter,但抬起頭來張開眼睛就不像了

DSCF2474.JPG

身材也不像,沒有我們家Dexter那樣圓滾滾偷笑.bmp ,人家苗條多了~

DSCF2481.JPG

DSCF2484.JPG

這天空真是藍得不像話

DSCF2300.JPG

無聊的話還可以租設備去潛水、浮潛、或是玩風帆

DSCF2327.JPG

第二天的傍晚我們決定去島上最熱鬧的Sai Kaew Beach走走,這裡的沙灘又更加地潔白細緻,而且也沒有刺腳的小貝殼,相當適合打赤腳走。

DSCF2344.JPG

一到海灘就可以見到很多揹著扁擔的小販在兜售小吃

DSCF2331.JPG

我們當然也不免俗的要買一份甜死人不償命的泰式香蕉煎餅,據說這東西現在在台北的饒河夜市也有賣呢,看這裡

DSCF2342.JPG

整個海灘上都是餐廳和民宿,到了傍晚時分都在為晚餐做準備

DSCF2336.JPG

正在練習火舞表演的舞者

DSCF2349.JPG

看到這家餐廳布條上寫的就知道這裡晚上會很吵

DSCF2348.JPG

這隻狗也睡得太忘我了吧

DSCF2356.JPG

Sai Kaew Beach的夕陽真的很美

DSCF2376.JPG

DSCF2334.JPG 

DSCF2372.JPG


DSCF2379.JPG

看來看去每家餐廳好像都是賣些差不多的東西,我們就隨意選了一間打牙祭,這餐飯實在普普通通,吃完一點滿足感也沒有

DSCF2384.JPGDSCF2385.JPG

DSCF2386.JPGDSCF2390.JPG

DSCF2392.JPGDSCF2395.JPG

DSCF2397.JPG

跑這麼遠一趟來度假無非就是圖個清靜,Sai Kaew Beach雖然又大又美,但人來人往的再加上吵雜的音樂實在不很放鬆,我個人覺得真的還是去看看就好,不然去Pattaya就好啦,還好這次沒有住在Sai Kaew上~~sweat.gif 

自從大學畢業後我們一家三口就很少聚在一起(誰叫我是流浪命...),很高興這次可以一起出遊spend some quality time together米滷蛋[裝清純的蛋].gif

 

後記:

*這次曼谷<-->Ban Phe的接送車是叫Mr.T的Taxi,他們是駐點在Pattaya的公司,一般曼谷Pattaya一趟是1000泰銖,這次到Ban Phe是1850泰銖,算是挺平價的私家車接送服務,車子不一定都是新車,但我跟老公叫過許多次都很舒適。

Mr. Taxi 

又或者想要省一點也可以到BTS Ekkamai站旁的巴士東站坐往Ban Phe的車,票價不是很清楚,不過應該是一百多塊,車程約2.5小時,但要把等車開的時間算進去,免得錯過船班。

*應觀眾要求(Jo就是妳!!)放一張這次唯一一張可以看的本人照片

DSCF2275.JPG

*下面這幾張都是用我的手機N73拍的,不可思議的還很美,果然陽光好怎樣拍都很棒

20081220789.jpg

20081220791.jpg

20081220796.jpg

20081220803.jpg

20081220804.jpg

 

*泰國除了北部以外幾乎一整年都是熱或是很熱,最適合來的時後是乾季,也就是11月底到4月間,一滴雨也沒有,其中又屬12月~1月最為涼快,媽媽一向很怕熱,15度對她來說是最舒服的氣候,但這次12月中來訪也覺得還好(倒是我覺得有點冷...)。

*所有照片都在相簿中,要看原圖就連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