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取自博客來網站)

懶惰了很久,算一算這裡已經荒廢了兩個多月了,中間歷經了pixnet的改版陣痛期,也回了台灣一趟又回來了,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一個多月讓超過三公斤的肥肉上身,上了讓自己精神緊張的課程拿了證書,見了許多許多好久不見的家人朋友,雖然在台北的時候說過回來以後要好好的po食記,但是回到家後卻只想好好睡上三天三夜,加上在回曼谷前就被傳染了感冒,也許是回到家中神經放鬆了下來,病毒一整個不客氣的發威,讓我連整理照片的心情也沒有,食記? 晚點再說吧~~先讓我來介紹一下這次回台灣買到的一本好食譜: 這些大廚教我做的菜:  理論廚師的實驗廚房

 

作者Verano是一位讓我很配服的廚師,當我開始要做煮飯婆在茫茫格海中找食譜時開始讀她的blog 理論廚師的實驗廚房,就深深被她的文章吸引住,有偶然出現的可愛貓咪,拍得讓人流口水的照片,還有不同於一般食譜的詳細說明,讓我幾乎要天天上去報到。樂多舉辦的2007夏日的Blog傳說比賽中,Verano以"30天實驗30道名廚/名校食譜"挑戰,在眾多優秀入圍的部落格中得到了布克賞的獎項,這30天的菜色更是讓人配服得五體投地,Verano本人還謙虛得要命~~

這次回台灣剛好碰到Verano的新書出版,於是立刻上博客來定了兩本,一本自己收藏,一本送給同樣愛貓愛美食的好朋友Cindy,只可惜這次在台灣時間已經太久,歸心似箭而不能留下來參加11月的簽書會,不然真是很想藉此機會見見Verano本尊呢~ 

訂書的時候碰到颱風天還多拖了兩天才去領書,收到書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先把所有照片看完,光是所有美食的照片已經讓人垂涎慾滴,再加上可愛喵咪們的客串出場,更別提Verano超級仔細的步奏說明,這本書真是很值得收藏,才賣284NT真是太便宜啦~~

 

我的文筆真的不好,還是請大家到博客來網站上看書籍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