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想晚餐要吃什麼其實也是一件挺煩的事情
前天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就問老公
他說第一個想到的是Pizza
所以我又可以偷懶一天啦

平常在叫Pizza不是Pizza Hut就是Pizza Company
這兩家應該算是曼谷最大的Pizza連鎖店吧
兩家都有很好記的電話號碼
Pizza Hut是 1150,除了叫他們的Pizza之外也可以叫KFC
Pizza Company則是1112,另外也可以叫Swesen的冰淇淋
兩家都有英文講的還不錯的客服,所以不會講泰文也是沒問題的

Pizza Company也提供網路下單的服務
在網路上定還可以做預約下單的動作
所以我前一天晚上就把隔天的晚餐給定好了
平時我們都是五十年不變的叫一樣的Super Supreme,就是超級總匯囉
可是這天看到有本月促銷就想說來換個口味試試看囉
所以決定叫了這一個


看起來還不賴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一個是海鮮蟹肉棒
一個是 千島香腸
還有德州BBQ雞肉
我通常不喜歡海鮮口味的Pizza
千島香腸聽起來有點suspicous
那就來個德州BBQ雞肉吧
附贈雞肉棒,大蒜麵包跟百事可樂一瓶

從來沒有用過他們的網路下單服務
所以當天我還跟老公說不知道Pizza會不會來咧
結果很出乎意料的居然在預定時間的前五分鐘就送到了
而且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本來應該是Medium的Pizza
他們自動升級給了我們Large的
然後還附贈了兩張100泰銖的折價券
難不成泰國也有感恩節優惠嗎?

不過有好康我當然是不會有意見啦

Anyway,這個德州BBQ雞肉口味真的不怎麼樣
泰國人的BBQ都是甜到不行
醬料好像不用錢的加了一大堆
我跟老公吃完都覺得有點混亂
這..這...這...這真的不是德州BBQ啊~~~~~~
這是實品照

有看到那一陀一陀黑黑的醬汁嗎?
真是有點給他甜到噁心
下次還是乖乖的來點總匯口味就好了....

Pizza Company網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