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曼谷下了很恐怖的大雷雨
我跟我老公是被雷聲打醒的
住在頂樓就是這點不好
天熱像烤箱,下雨打雷都大聲
今天看了新聞才知道
離我家附近有塊24*4米高的大型告示板被風吹倒
砸到下面的計程摩托車司機休息的棚子,有十個人受傷其中兩個還傷勢嚴重呢
所以本來計畫昨天要去買菜的我只好乖乖待在家裡
搞得今天家裡缺糧,起床後一點可以做早餐吃的東西也沒有,只好沖了杯咖啡墊墊胃就出門採買了。

很久沒有外食的我在買完東西付完帳以後已經腿軟,於是買了商場裡面賣的一盒十塊錢的炒麵,

這種炒麵在泰國是很道地的餐,幾乎每個市場都會有賣,而且價格一律都是十塊錢,麵的種類很多,有像我今天買的這種,也有炒米粉,炒生力麵,炒油麵,炒粿條,還有一種是用米粉加了紅紅的醬料下去炒,成品是粉紅色的,雖然麵條種類不一樣,不過味道倒是都差不多的,幾乎都有點偏甜,泰國人吃通常都還會再加上大匙大匙的砂糖,辣椒粉,花生粉跟檸檬。
我其實並不是很喜歡這種口味,不過看在裡面有算的上豐富的蔬菜,份量也不是很多,看這照片就知道其實是很小一盒的

所以當作下午充飢的選擇還是不錯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