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算是寫給自己的筆記,把網路上找到的一些資料整理一下免得以後忘記。

311424_300679760038528_54944459_n  

(圖片出自金餃臉書相簿,希望店家不會介意)

過年前在Facebook上看到一家台灣人在清邁開的餃子店。 曼谷不是沒有冷凍水餃可以買,好吃的也不少,免費送到家的也有,台灣人開的也有,但是這家引起我的注意最大的原因是他們總共有52種水餃可以選,其中還有大約只有在泰國可以吃到的打拋和綠咖喱口味的水餃,好奇心之下就下決定來訂些不同口味的水餃吃吃看。在臉書上和店家聯繫,詢問關於水餃口味,,包裝,送貨細節等等問題,店家都相當快速確實的回覆,台灣人的禮貌有效率在異鄉真的讓人特別感動,負責曼谷送貨的翁先生也幾次電話聯繫確認送貨時間地點,態度親切,今天收到滿滿一大箱從清邁運來的冷凍餃子,把冷凍庫塞得滿滿的,雖然不能馬上燒水煮來吃,但是心裡好是滿足~

金餃食品同時也做很多台灣甜點,像是鳳梨酥,蜂蜜蛋糕之類的,跟他們買水餃他們還可以順便代送曼谷的阿嬤包子(也是台灣人開的手工包子饅頭店),住在曼谷以外地區的還可以代送台灣家鄉味的食物,真是佛心來著,所以我當然也順便定了一些包子來試吃看看,今天還不能報告東西好不好吃,不過金餃的服務沒話說,等我週末來報告水餃和包子的心得囉~

金餃食品的臉書請按這裡

阿嬤包子在這裡

台灣家鄉味底家

另外順便附上台灣黑白切小吃

在曼谷的台灣人可以稍微解解思鄉之情囉~

以上我全部沒吃過,不好吃不要找我噢XD

 

在曼谷市中心的可以參考茶米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