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大家都放假了吧?網路上比平時安靜許多(想來大家上班都在網路上鬼混??),我本來想早點起床去Emporium買菜回來準備年夜飯,結果九點醒來還在床上就聽到外頭有示威群眾的聲音,不是暴動,感覺很像是選舉期間造勢的那樣的熱鬧,想想今天已經接近泰國政府本來預定的選舉日,示威規模擴大倒是意料中事,那麼表示附近都會很塞車,於是決定倒頭回去繼續睡,了不起晚上叫外賣就是。睡到約11點起床,外頭還很熱鬧,下樓往外看去,果然在塞車,從我家這裡望去看不到主要道路上的示威群眾,於是上網看了新聞,顯示我家這邊的捷運站在上午9:45的時候是這樣子的:

(出處:https://twitter.com/haroldrolloos/status/428717137645936640/photo/1)

新聞說他們在這邊集合,要一路往Asoke區前進,我於是慢慢的喝完咖啡,烤了一盤杏仁,一盤腰果後,示威的聲音漸漸消失,外面交通也恢復正常,我才慢慢地出門去Lotus買菜(Emporium就改天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示威的關係,或者很多人放假去了,今天Lotus好冷清,逛起來超舒服的,很快買了我要買的東西,回家悠哉悠哉的準備兩個人的年夜飯。

 

兩個人實在吃不了多少,下午先準備好櫻花蝦香菇油飯,晚上弄了香煎鮭魚排(沒辦法我還是不喜歡弄整條魚的料理),韭黃牛肉絲(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這算是年菜,上網查了一下還真的有文章說這是叫“福壽長久韭黃牛肉絲”),炒兩個青菜,就這樣算是過年了吧~

 

飯後和在台北的媽媽還有哥哥視訊聊天,這樣也算是一家人一起圍爐吧^^

 

 

 

在這裡跟大家拜年,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財運亨通,愛情甜蜜,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