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了,前陣子莫名其妙的忙,忙完了以後莫名其妙的懶,然後心情也莫名其妙的低落起來,很多時候看著自己的網誌想要寫點東西可是卻提不起勁來,所以遲遲拖到今天才把相機裏面一堆的照片整理好,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生出一篇新文才可以去偷懶(是說好像也沒有人逼我寫東西Orz...)

老公上個月開始就非常的忙碌,幾乎沒有休假日,連週末也得掛在電腦前工作,終於在這個月初有個星期日可以稍微喘口氣,我們決定要去按摩放鬆一下。曼谷有非常多的按摩店,老是去同樣的地方也是會無聊的,所以上網做了功課,找到了這次去的Urban Retreat Spa。大部份的平價按摩店都是以泰式按摩或是腳底按摩為主流,但是偏偏都不是我跟老公喜歡的菜,總覺得這兩種都有點像是花錢找罪受,雖然說no pain no gain,但是我們只是想要放鬆一下啊~所以我們總是選擇油壓,但我們畢竟不是好野人家,所以還是要找平價spa,於是這間在泰友營介紹的Urban Retreat就是我們這天的選擇。
去了網站看了一下,他們有不同的促銷套裝,而且促銷的內容讓我很心動的原因是,說起來很見笑,因為.........好好吃的感覺啊~~~~~我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想吃的,連去按摩都免不了,不過沒辦法嘛,大家自己看看: 30 mins Himalayan Crystal pink Salts with Yogurt and Honey Scrub + 90 mins Macadamia Oil Massage,又是優格又是蜂蜜,還來個夏威夷果,怎麼樣都覺得很好吃啊
於是星期天的下午我們就按照預約的時間出門前往Urban Retreat Spa。地點其實很好找,從Sukhumvit 39巷轉進後直行五百公尺轉進右手邊的第1條巷子後約150公尺就可以看到右邊有著Urban Retreat的招牌。我們在到達那邊的時候其實有點小擔心,因為隔壁居然在施工,聽著那敲敲打打的聲音我的心都涼一半了,但是都已經到了這裡,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這裡放一張他們網站上的照片,因為當時心理只想著施工這回是,忘記拍門口,按完以後全身輕飄飄的走出來也忘記要照了...


進門以後是很簡潔的白色空間,有兩張小沙發讓客人等待或看菜單選擇想要的服務。



看起來生意非常好,櫃台小姐電話接不完



店內使用的產品都可以買回家用


等候區的沙發旁擺了促銷套裝所使用到的喜瑪拉雅粉紅鹽和草藥球




預約的時間到的時候隨著幫我們按摩的兩位按摩師進入到他們為數不多的雙人房中,另外還有一位英語講的很好的小姐跟我們說明:在做身體去角質前不用洗澡,去完角質後洗,油壓後建議不洗澡,讓皮膚可以有時間吸收精油,但是當然不喜歡有油膩感的話也是可以再沖一次澡的。我跟老公去過這麼多的按摩店倒還是第一次碰到這樣詳細的說明,雖然都很熟悉流程了,但是還是覺得很貼心。





房內的擺設相當簡單,但是在小地方花了很多心思,另外他們的附上的拋棄式底褲也是男女有別的,相當的舒適體貼。






這就是我們所使用的喜瑪拉雅粉紅鹽,按摩師在開始前才將三種材料混合,抹到身上的時候真的聞到濃濃的優格和蜂蜜味道,鹽的表現也相當不錯,去完角質後覺得整個人像是脫了一層皮一樣,皮膚很有光澤感。


整個按摩的過程兩位按摩師完全沒有出聲,這一點我覺得是非常難得的。由於我們總是兩個人一起去按摩,在雙人房裡兩個按摩師經常會彼此聊起天來,還要我們主動請他們安靜才會停,在Urban Retreat卻完全沒有這樣的顧慮,感覺他們的按摩師都是有經過嚴格訓練的,每個小細節都注意到了,是我在泰國這麼久以來感覺最放鬆的一次按摩,中間還舒服到睡著,所以這樣的按摩經驗以他們的價格來說真是很值回票價的,我跟老公都決定下次還要再去光顧!

Urban Retreat Spa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不論在價格上,技術上或是使用的產品上都是很值得推薦的,喔對了,隔壁的施工在我們去角質開始後居然自動也停下來了,讓我們有個非常寧靜又享受的周日下午~~

Urban Retreat Spa 網站在這裡
他們有兩間店,我們去的是本店,新開的分店在BTS Phorm Phong站五號出口下後右手邊就是,地點非常方便,但我們考慮到在大馬路邊可能會有的噪音問題所以還是選擇了在39巷內的本店。但如果是在Emporium逛街逛累了的話倒是可以過馬路去新的分店按按也不錯,但最好事先打電話預約,因為是小店所以不見得隨時會有空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