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上新文了
一來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到了08年整個人懶了起來
二來老公最近說想要清腸胃
所以常常就隨便的煮一鍋青菜冬粉鍋解決晚餐
或是做些以前做過的菜色或是買外賣
所以也沒啥好貼的
上個星期又跟好朋友去了pattaya玩了一趟
現在整個人還是處於渡假狀態(雖然說平時也沒在工作啊~~)
昨天終於打起精神擬了三天菜色去超市補貨
結果還是老菜重提
做了老公最愛吃的麻婆豆腐
只好在配的蔬菜上做功夫
所以今天介紹的是沒做過的甜椒炒西芹

雖然說是新菜
不過真的可以看出我這陣子懶惰的程度
因為完全是不費工的菜
只是顏色很漂亮罷了
本來是要用紅黃椒來配西芹
可是紅椒居然缺貨
所以用了紅蘿蔔代替
把主材料洗洗切切
先熱鍋炒香一瓣的蒜片
加入紅蘿蔔先炒
再加西芹
最後才加甜椒
加點雞精粉跟鹽調味就好
很清爽又營養的一道菜
不過最主要還是賞心悅目啦~~


話說在做麻婆豆腐的時候失手放多了豆瓣醬
一整個給他很鹹
所以又剩了一些
隔天中午下了拉麵作成麻辣豆腐湯麵來吃也挺不錯




雜記:
Gato這陣子打獵功力變得很厲害
這個星期已經抓了兩隻壁虎回家來玩了
而且總是要叼到我的椅子邊來玩給我看
第一次帶回的壁虎已經不會動了
可是我可不想讓她玩到血肉糢糊的才來收拾殘局
所以就拿了掃把清掉它
今天這隻還是生龍活虎的大壁虎
可能已經驚嚇過度
可以看得到心臟跳的很快
過了一會兒還在我面前斷尾巴
實在看了不忍心
趕緊把Gato抱起來
拿了畚箕鏟起還在驚嚇中的壁虎丟到陽台上去
Gato一時還搞不清楚狀況
不斷的再原地東聞聞西嗅嗅的找壁虎
還對著我喵了兩聲
似乎在問我說what did you do with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