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菜是藉助了李錦記的香檸軟雞醬料包做成的
雖然說這醬汁自己作一定也作的來
不過就是懶嘛~~
但是說實在的李錦記所推出的一系列方便醬料包真的是很方便,不用為了一道菜而特地去買一堆醬料回來
很適合不常下廚的朋友(當然也包括了我這個懶人兼新手家庭主婦...)

這東西在台灣的超市應該也是有的
我也忘了是在泰國還是在新加坡買到的
下次去老外超市逛的時候再看看吧


在醬料包的背後有寫詳細的作法,非常的簡單:

材料:
雞肉150克(我用了一整塊的雞胸去皮去油後切片)
雞蛋一顆
太白粉適量
香檸軟雞醬料包一包

作法:
1. 把雞肉用蛋液醃過
2. 將雞肉沾上太白粉後用約五大匙的熱油煎至金黃熟透,用餐巾紙薑多餘的油吸乾後備用
3. 熱一小匙的油,倒入香檸軟雞醬料,煮熱後加入剛剛煎好的雞片拌勻即可

因為沒有買到檸檬 ,所以我另外切了1/4顆的柳橙作裝飾,剩下的剛好做飯後水果囉~~
味道酸酸甜甜的,非常提振食慾,很適合在夏天吃的一道菜,不過煎雞肉的時候大家一定要開抽油煙機,我家沒有這東西所以一整個晚上家裡都是油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