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吃了幾天雞啊豬的
想說來換換口味吃海鮮好了
可是本人實在手藝不精
對海鮮類一向不太會處理
也沒有合適的烤箱可以做焗烤
所以最後還是做了義大利麵

其實作法跟之前做過的鮮菇蝦仁義大利扁麵是差不多的
不過這次家裡的扁麵只剩下一人份,所以換了spaghetti
另外還不計成本的加了大約28隻的蝦仁和八隻小卷
搞到後來料都快要比麵多了

這次的高湯我是用了新加坡買到的魚高湯塊
所以雖然料是差不多的可是煮出來的味道卻和上次差很多
沒想到換湯不換料也可以搞出兩樣完全不一樣的口味來
我是比較喜歡上次的啦
不過老公居然說it's perfect pasta
反正都有吃光光我就很高興了


最近曼谷天天陰雨綿綿
連下了好多天的雨
這幾天家裡就開始發現有蚊子的蹤跡
今天我和老公吃完飯攤在床上看Scary Movie 4
Gato也在我身邊睡到翻過去
突然被我看到一隻蚊子停在Gato的前腿上
我出於本能反應直接就往那蚊子打下去(真的沒有很用力啦.....)
Gato在睡夢之中突然被我打到驚醒一翻身往床下跳
眼睛睜得大大的望著我像是在說"What da @#%&^#*$^$%^)($*!!!??"
我這才發現Gato在被打醒的那一刻還抓了我一把
一時之間哭笑不得
貓奴難為啊~~
arrow
arrow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