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取自Torajijo網站)
昨天終於去了我期盼已久的日本料理--寅次郎

這家店在日本人聚集的Thonglo區
也是很多日本人都會去的餐廳
我對著他們網站上的菜單已經流了很久的口水了
昨天終於跟朋友約了去那邊飽餐一頓
可恨兩個女生食量實在太小
能點的東西實在不多
所以只叫了一盤綜合生魚片,一盤綜合串燒,一份蟹肉可樂餅,一份馬鈴薯沙拉
另外甜點是紅豆冰和紅豆湯

菜送上來的時候忍不住就先吃了,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請大家見諒啊~


生魚片很新鮮,價錢也很合理,不過我想下次還是會以單點為主選擇我比較喜歡的那幾樣吧


沙拉是朋友想吃的,做得很不錯,不像這邊很多餐廳都做的過酸,不過這東西自己在家做就好了吧


串燒在菜單上的照片看起來比較大耶,實際送來好像有點縮水的感覺,不過味道是挺不錯的,若是配上啤酒應該是很棒的吧,可惜小女子腸胃跟酒精一向過不去~~

蟹肉可樂餅完全送上來就被解決掉,忘了要照相,我是覺得大戶屋的比較好吃啦



朋友點的紅豆剉冰送上來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傻眼,份量實在是夠兩個人吃的,也真的是附上兩支湯匙,所以我當然老實不客氣的跟朋友分食囉,   紅豆煮的很綿密,甜度也剛好,配上煉乳和糖水,有點很幸福的感覺,反而是我點的紅豆湯清清如水,而且等了好久才上,等到我都忘了要照相~~


最後幫老公外帶了他最愛的鰻魚飯,是今天所有菜色裡面最接近菜單照片的一道

有機會來曼谷又吃膩了泰國菜的朋友可以到這裡來試試,生意挺好,五點半開始營業,我五點55分到已經快滿座,很多日本家庭攜家帶眷的很熱鬧,假日不接受訂位,要吃的請早~~
他們的本店在Thonglo 13巷內,分店則是在Sukhumvit 26巷,交通都還挺方便的
本店地址:87 Thonglor 13, Sukhumvit 55 Rd., Klongtan-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Tel: 02-381-4100

二店:2/1 Soi Athakavi 1 Sukhumvit Soi 26,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Thailand
Tel: 02-259-6075-6


網址:http://www.torajiro.net/index.shtml
網站中有詳細地圖及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