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星期天一早去了新加坡
留下我跟Gato在家
第一天Gato還挺乖的,一整天黏著我轉
我用電腦的時候她會睡到我的腿上,過一會兒又睡到桌上,再過一會兒又換到我屁股後頭睡
總之就是寸步不離的跟著我
連我起身上廁所或倒杯水都要跟
這幾張是老公不在家第一天的照片


這樣也睡得呼嚕呼嚕





沒想到第二天開始這小子知道爸爸不在家就開始撒野了
整天就在家裡爆衝,連我在睡覺的時候也在床邊衝來衝去
搞得我緊張兮兮,怕她把我在被子底下的腳當作攻擊目標咬下去
到了第三天就更無法無天
前天餵她吃的零食空袋子還在垃圾桶裡
她居然去翻垃圾桶咬了出來(怎麼會出現跟狗一樣的行為啊~~
還給我咬到床上去
我在樓下聽到谿谿嗉嗉的聲音就拿著噴水瓶上樓準備教訓貓了
沒想到這孩子居然一點都不怕我啊
跟看到老公拿著噴水瓶的反應是完全兩回事
只有意思意思的退後兩步
還看著我喵喵叫
好像在說怎麼啦,妳拿著那個瓶子是想幹什麼
真是當場覺得我還真是一點威嚴都沒有啊~~

平時Gato做壞事都是老公在教訓的
教訓完以後還會抓到桌上去禁足
也不需要特別的制止,只要老供出個聲音她就乖乖的動也不敢動
還會一副知錯懺悔的表情
可這次當我把她禁足的時候
這小子一直想要偷偷的溜走
不然就是一副目中無人的樣子
躺得舒舒服服的還一邊給我洗澡

更過份的是,半個小時後放她走
這隻超級會看臉色的貓居然一點悔改之意也沒有
給我到洗手間去把一袋我剛買回來準備晚點要換上的新貓沙給咬破
還好發現的早,袋子還沒給撕爛
不然有的我清了~~
看來我這做媽的真是把她給寵壞了啊~~

這是她被禁足時還很目中無人不客氣的用尾巴拼命的敲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