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在我去了一趟新加坡後變的特別的愛撒嬌
這幾天一直跟在我身邊繞
就算她明明不想睡覺
但我坐在電腦前她也會有事沒事的跳到我腿上來躺一下
當然很多時候躺的舒服了就會不知不覺的昏過去(再怎麼說還是貓...)
大概是在我這作媽的身上太過安心
在昏睡當中也就故不得什麼平衡感
常常睡著睡著就往地板的方向滑
我看她睡得安穩也捨不得吵她
常常就會出現照片中的睡姿(真的不是很淑女...)
我一手用滑鼠
一手還得撐著不讓她摔下去
身為貓奴的朋友應該都很能瞭解吧

我最愛Isis的粉紅色小鼻子
只要玩到High了或是睡到翻就會變的更加紅潤
看著那粉紅的鼻頭就有種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