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新加坡四天三夜
其實說實在的並沒有很好玩
主要去的原因是因為泰國簽證到期了
得飛出去一趟辦簽證再進來
曼谷到新加坡的機票算是最便宜的了
又有親愛的Gen在那裡很熱情的邀請我去住在她們家
也可以跟她那之很可愛的Phoebe貓玩
當然就是選擇去新加坡囉

新加坡真的很小
大部分的觀光景點我也沒啥興趣
所以基本上都是在烏節路上晃
走累了就吃
不然就是拿著Gen提供的Starbucks免費招待券去喝咖啡
一路從多美歌站走到烏節路站該逛的MALL都逛過了
才發現曼谷果真是逛街的天堂
在新加坡有的東西曼谷都有
折扣還比新加坡的低
唯一在新加坡值得買的大概就是Charles & Keith的鞋子了
畢竟是新加坡當地品牌
價格在那邊是有便宜點
款式也比較齊全
我當然也不可免俗的敗了兩雙夾腳拖鞋
又用了Gen的會員卡
結帳下來兩雙才47新幣
真的是在新加坡必去的商店

在新加坡倒是沒有去吃什麼大家都必吃的東巴laksa或是海南雞飯
但是有吃了在Gen加附近很出名的大巴窰油雞飯
也吃了八寶冰和炒菜頭粿
都是在她們社區裡的市場買的
所以應該是很道地吧
當然也去吃了貴貴的鼎泰豐
第一次吃鼎泰豐不用排隊說
而且我覺得新加坡的還比台北的好吃呢
吃完真是感覺很幸福
什麼時候才會在曼谷有鼎泰豐可以吃啊~~

要回來曼谷的時候在機場也不可免俗的吃了一客Kaya Toast Set
就是新加坡很有名的咖椰醬土司(咬了一口才想到要照相)

配上兩顆半生不熟蛋

另外配了濃郁的奶茶


真是很不一樣的早餐選擇

這一趟在新加坡真的都沒花什麼錢
撇最多的應該就是在寵物店買Isis的東西了
因為曼谷的寵物店裡大部分都是賣狗的商品
貓貓的選擇就少的可憐了
所以當我進到新加坡的寵物店裡彷彿是進了貓貓天堂一樣
買了一大堆的貓零食貓草
當然也買了些玩具
結帳的時候小姐還問我我養了多少隻貓~~
用了GEN的會員卡打折以後總共還要111新幣呢
我是不是太寵Isis啦...

另外還在超市買了很多醬料
像是Laksa醬,肉骨茶,海南雞飯料這些有的沒有的
也終於給我買到李錦記豆瓣醬和豆豉醬
我還頗擔心行李會超重呢

這次坐的是Jetstar,曼谷新加坡來回共是5025泰幣
來回機位都很空
我都是一個人坐一整排的位子
不過飛機上的餐點都很貴
一瓶小小的礦泉水也要三塊新幣
真是很搶錢喔~~
到了新加坡可以買張EZ-link卡
做地鐵公車都很方便
也可以在當地的7-11買張SIM卡
免去手機漫遊的費用
我買的是SingTel的Hi Card,
付8塊新幣有10塊的話費
通話費用一分鐘8毛新幣
國際簡訊也才15毛
跟台灣或是曼谷比起來都還要便宜多了
Hi Card用戶更可以透過V019撥打免費的國際電話到以下11個國家

- Bangladesh
- Brunei
- Canada
- China
- Hong Kong
- India*
- Malaysia
- Puerto Rico
- South Korea
- Thailand
- USA

有興趣的可以到SingTel網站看詳細資訊
在7-11購買時要記得帶護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