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文章大家都寫些什麼呢?
說實在的我從來都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不過自從辭掉了工作在家做貓奴到現在也有一個月多一點的時間了
也想要找點事情做做填補一下空閒的時間
所以寫網誌的念頭就出現囉

因為目前算是家庭主婦加貓奴的身份
所以我寫的內容會有點雜七雜八的
也許會有我的寶貝貓女兒出現,也會有當天下廚的菜色
當然在曼谷的生活點滴也都會記錄下來
偶爾也會介紹一些曼谷好吃好玩好逛的地方

希望來參觀的朋友會喜歡這裡的內容囉

既然說了是乳牛貓日記
當然得介紹一下主角囉
我們的寶貝女兒Isis


這是用我的N73在計程車上拍的
她在今年3月14號來到我們家,是老公給我的意外驚喜,就算是我們結婚七週年的禮物了
老公在那天去Emporium附近的一個英國客戶家裡修電腦,那位太太收養了八隻貓,都是在街上的流浪貓
Isis就是其中一隻被貓媽媽拋棄的小可憐(粉紅色的鼻子很可愛吧!)

老公說會注意到她是因為她有個怪習慣
每次把她抱在懷理的時候
她就會捲起身子開始吸自己的奶
還會吸得津津有味渾然忘我的
也是隻很不怕生的小貓

改天再來貼她吸奶的短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