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xter今年六歲,已經離小貓年紀很遠了,眼看就要步入貓的壯年,可是個性還是跟小朋友一樣愛撒嬌愛玩愛耍任性,最近愛討抱的次數越來越多,幾乎只要我站在廚房他就會用後腳站起來,前腳搭在我的大腿上要我抱,然後就掛在我尖上不肯下來,要是我把他放下,立刻又在腳邊轉兩圈後繼續這樣站起來討抱的動作,叫人怎麼捨得不愛他~~

既然抱著他什麼都不能做,那就陪媽咪來玩自拍吧(結果全程都給我擺臭臉XD)

 

話說D連續兩天來我們家一起運動,連續兩天都帶了無敵邪惡的蛋糕來誘惑我們,我雖然被魔鬼教練規定都只能吃一點點,但是這些蛋糕真的光是看著都賞心悅目,真是謝謝D~~

(蛋糕是Marriott Hotel Sukhumvit 裡面的CCCo.(Chocolate Cake Co.)的,每晚六點到九點有半價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