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睡到自然醒,今天不想待家裡,想要一個人度過週日下午,在emporium找了喜歡的餐廳吃了簡單的午餐,然後去喝咖啡吃甜點,一個人一本書(好啦其實是電子書),過了在嘈雜商場裡的週日午後。吃飽喝足去把掉的亂七八糟的睫毛補好,跑去大創買點雜物,就這樣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晚上跟老公約了吃飯看電影,我跟老公兩個成天宅在家裡,很少一起出門,難得有這樣一起逛街吃飯在商場混的日子,雖然我們兩個都同意還是家裡最舒服,但是老夫老妻了偶爾來點小約會其實是很開心的。

Edge of Tomorrow, 電影好看,可惜沒能看到4DX版,期待月底的Transformer!!

 

話說今天吃了不少,魔鬼教練看我從大陸回來以後運動很勤勞,特准我這個週末吃漢堡,為求方便我們就在paragon樓下的Bangkok Burger Company解決,雖然不是最好吃,但是算是有7/10, 還喝了熱量爆錶的奶昔,配上薯條雞翅,看電影又免不了要有爆米花,我們很節制的只買了最小杯的甜爆米花配開水,電影散場後去超市買菜,又經過這家把義大利冰淇淋Gelateo做成各式冰棒的Stickhouse,這樣琳琅滿目的一櫃冰棒把魔鬼教練都吸引過去,於是一人又來一根冰棒,今天真是吃到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