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整理出差的行李摸到快三點才睡,只得六個小時睡眠起來去燙頭毛修指甲,下午和D吃下午茶逛Central Embassy聊天打諢,晚上鄰居加入我們一起去吃了好吃的海鮮晚餐,聊了一整天的結果就是回到家聲音啞掉,身體很疲倦,但是心裡是快樂的。(雖然很不想面對明天要開始的17天大陸行)

很喜歡今天去的這家髮廊,在Ekkami的巷子裡,一間老房子,一樓是間小小的Cafe, 有簡單的義大利麵,咖啡飲料,二樓的髮廊是很溫暖的木色調裝潢,到了就得到很熱情的招呼,奉上冰鎮的涼水

 

就連洗頭的椅子都是很舒適的電動皮椅,大方地放在樓層中間,不似一般髮廊都把洗頭區藏在角落好似見不得人一般。

洗頭洗得相當舒適,洗完頭後因為實在頂不住想睡覺,請他們從樓下餐廳做了一杯拿鐵上來給我,

服務好周到,知道我想要加糖,等我加了我想要的糖量以後接手過去幫我攪拌好再拿了托盤給我放在腿上的坐墊上,免得我頭上一堆卷子動彈不得不好伸手拿咖啡

設計師是日本人,手腳很快,和助理兩人三兩下就把卷子上好,不到兩個小時已經全部搞定讓我多出時間去弄指甲,出來的結果很滿意,是一家不管在任何細節都很設想周到的髮廊,就連簽帳的筆都精心挑選,很低調高雅,每個人都好有禮貌,下次一定會再回去~

下午在Marriott Sukhumvit 40樓的行政酒廊吃下午茶,雖然點心普通,但是可以看著美景和好朋友聊天就很開心

昨天才剛開幕的Central Embassy有很多很棒的餐廳,當然最近在泰國新開幕的Harrods tea room也有進駐,雖然不是很喜歡他們的甜點,但是還是忍不住還是想要跟抱起來好舒服的熊熊照相

希望大家週末都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