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年輕的時候在寒冷的蒙特婁弄了個刺青,事隔近20年,當初的刺青線條已經在很久以前就糊得一塌糊塗,也想不起來當初究竟為什麼會選了一個這樣對自己一點意義也沒有的花樣,這幾年一直在想要重新設計它,終於今天下定決心付諸行動。事隔這麼久,已經忘記當時是否會痛,心裡有點緊張,但是想想眼線都繡過兩次了,如果在眼瞼上都可以忍耐,肩胛骨應該不是什麼問題,果然師傅刺了兩個小時過後我才開始覺得有點耐不住,但是已經就完工了。很高興師傅把原本的老刺青巧妙地蓋過去,新的圖案在細節上也處理得很好。

幫我刺的師傅是Bangkok Tattos Studio的老闆Jeans,她的男朋友Beaw也在好多年前幫我老公頭上的那條龍重新上過色,工作室很寬敞乾淨,位置也是在很方便的Chitlom站下來的Amarin Plaza。在曼谷住了很多年,有不少認識的朋友們都在那邊光顧過,和臺北的價格比較起來相對便宜,若是想要刺青又剛好有來曼谷的話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