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運動完要洗澡的時候發現我的肚臍環居然失蹤了,不知道是不是跳樓梯的時候掉了,怎麼也找不著,於是早上起床把一個塵封已久的舊環拿出來戴,順手拍了這張照片。

在經過一年多的運動和健康飲食之後(雖然中間也有偷懶出去大出大喝沒運動的幾趟旅行),我那累積多年的鮪魚肚終於有稍微要離開我的跡象,現在隱隱的可以看到脂肪之下的肌肉線條,不是不感動的。 一輩子都沒有運動習慣的我從來也沒有見過自己腹部的肌肉(其實任何一個部位都不曾有過XD),居然能在將近四十歲得到這樣的體態,真的好感謝老公在一旁的支持和鼓勵

我知道身邊有很多朋友也都開始運動了,但是也知道有很多人都沒有持續下去就放棄了,其實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一旦有看到成果,真的會有點上癮,我其實很多時候也想偷懶,尤其是出差的時候,但是經歷過出差回來身體休息太久,重新開始運動的時候體能狀況變得很差,一切又得重新來過,那樣的感覺真的很差,所以最近幾次出差都還是逼著自己不管多累一定要在洗澡前在飯店房間做點運動,只是為了不想重複那個砍掉重練的過程。希望一樣在運動的朋友們都能夠持續努力,達到你們想要達到的目標,而且繼續維持下去,成為一種生活習慣,大家一起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