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睡到中午,突然很想吃麵包,上網定了三明治外賣,自己弄了飲料水果,吃了豐盛的早午餐,然後懶在床上看電視。

下午打了香蕉草莓優格冰沙消點暑氣,繼續看電視

 

很久沒有看電影,約了老公星期天晚上來個小約會,定了美國隊長2的票。 訂票時候看到合適的時間有4DX場次,就決定嘗試看看,結果一試成主顧,以後要看動作片大概只會買4DX的票了,這樣的動作特效片配上座椅搖動震動,水霧,風效,煙霧,真的超級有臨場感的,在很多槍戰場景我都還會不由自主的想要躲子彈,有過這樣的感官經驗以後普通的3D電影大概會很沒吸引力了吧...

看一下4DX的廣告,很期待今年Transformer出來~

 

 

看電影前去Novotel 的Lok Wah Hin吃晚餐,服務相當好的餐廳,食物也很到位。今天和老公過了很愉快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