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曼谷各個地方都下了點雨,終於稍微涼爽一點,開始慢慢的準備迎接雨季的來到。

再過兩周我又得去廣州四天,短短的旅行不想帶了大箱子,跟隨我將近八年的登機箱已經連最後一個拉鏈頭都壞掉了,正式宣布退休,於是今天去買了個新的登機箱,逛來逛去還是喜歡經濟實惠的American Tourister, 這次買的這款軟殼MV+很得我心,算是同級登機箱裡容量最大,重量也算輕的,希望它可以陪伴我很久。另外本來在Zen百貨看到這款打95折,我想說先去吃完東西然後去超市買點東西後再折回來買,結果在伊勢丹百貨裡的櫃上同款打八五折,而且銷售人員服務態度又更好,整個心情大好~(台灣朋友需要買箱的可以考慮來泰國買,打完折只要THB3275喔,似乎比台灣便宜許多)

 

回到家當然要給貓咪們先驗貨, Louise直接在裡頭坐得很安穩

 

 

下午不見Louise蹤影,在她平時喜歡睡覺的地方都沒見到,最後發現她這樣掛在姥爺椅背上看窗外的風景,瞧她掛得挺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