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總是帶來很多回憶。

很年輕的時候短暫的和一位富家子弟試著交往過,並沒有擦出火花,可是我們一起出遊時候他車上放的Bryan Adams唱片成了我唯一喜歡的一張搖滾專輯。其實我一直不是搖滾迷,就連soft rock也不太是我的菜,可是這張專輯裡面幾乎每一首歌都讓我很喜歡,也許是裡面的赤裸裸的激情熱誠感動到年輕的我,一直到現在這張專輯還是讓我百聽不膩, 最近又把這張專輯放到手機裡,特別喜歡這首Let's Make A Night To Remember(當年的mv實在太恐怖,還是聽歌就好)

 

晚餐吃沙拉配蝦仁酪梨藜麥湯,我好喜歡炒大蒜洋蔥紅蘿蔔的香味,煮這道湯總是很享受煮的過程,原食譜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