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的週一。昨天出門忘記帶防曬,在外頭曬了一整天,大約是熱壞了,晚上開了冷氣還是整個人發燙,雖然很早就上床了可是整晚噩夢連連,早上醒來灌下一大杯咖啡還是好想睡,但是工作還是得要一一處理,剛好又碰到同事家裡有急事我得把工作接下來做,老闆來找老公開會我也沒空理他,直忙到七點餓昏了才吃晚飯。雖然是個無敵忙碌的一天,但是完成了很多工作的成就感讓人很滿足,畢竟能夠不要在外面趴趴走,對於宅女來說就是幸福了茶.gif  

 

曼谷正式進入最炎熱的夏天,看少爺在椅子上都睡成這樣連爪子都開花了就知道今天有多熱...

 

今天開始戒臉書一個月,看看日子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呵(結果換成掛在G+和pinterest上似乎並沒有比較好332f960blm5.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