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回到家,回復正常上班的規律,每天早上享受大容量咖啡,不受打擾的在穩定的網路上工作,中午吃我喜歡的燕麥粥,有貓咪陪著,晚上煮有好多好多蔬菜的晚餐,重新開始魔鬼教練的訓練,我喜歡這樣的規律~

早上的咖啡杯是Apple送我的,喝的是Lisa送的帶有點榛果香的越南咖啡,這樣幸福的開始我的一天^^

好友Amy一家來泰國玩,剛好和我出差時間錯過沒能見著面,她還特地從華欣的郵局寄了她從台灣帶來的一箱伴手禮給我,真是好感動,下午忍不住嘴饞開了其中的一包牛肉乾,嘿嘿

附上這張超有喜感的少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