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工作結束梳洗完躺到床上已經快兩點,一早七點要起床準備早上的會議,所以先叫了客房早餐,可以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新聞一邊準備工作。

早上的會議很順利,客戶似乎相當滿意,中午一起吃了午飯,回會議室把樣品打包收拾好,回到房間回了一些email後睡了一個香甜的午覺,然後去好朋友M家度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晚上,來上海出差的另一個幸福就是可以順道拜訪難得一見的好朋友,臨走M還塞了一盒好好吃的松露巧克力給我吃,這樣不怕跑工廠的路上塞車肚子餓^^

回飯店的時候打電話叫了大眾車行的計程車,司機問我要走哪條路,我說我也不清楚,請他決定就好,快到酒店的時候他不小心轉錯了邊,所以要調個頭再回來,其實也沒有走很遠,到了酒店後錶上車資是32塊,司機問我說平時坐到這裡有這麼多錢嗎,我回答我也不清楚,但是我剛剛從這裡坐過去是28塊,司機說那我就收你28塊就好,我說沒關係啊,你就照著錶上收錢唄,他說做人得要厚道點啊,堅持不要我那四塊,連電話叫車的四塊也沒收,我真是受寵若驚,這樣的司機真的希望他開車生意興隆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