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的時候碰到一些系統相容性的問題,其實也不是沒有workaround,但是幾次下來就覺得很心煩,因為我骨子裡是其實是個很沒耐心的懶人,我喜歡用最快速簡捷的方法完成我要做的事情,若是電腦出了什麼問題導致處理速度變慢了,沒有在我預期的時間內能夠處理好我要做的事情我就會很焦躁,於是老公花了幾個小時幫我解決了問題,還順便把我的桌機系統整理更新,一些本來用起來有點卡卡的部分現在都很順了,雖然老公平時不會幫忙什麼家事,但是對於我這個一天有一半以上時間都掛在電腦上的宅女來說,每次電腦有一點什麼不順的時候我只要喊一聲就會有人來幫我服務到好,簡直比幫我做家事還要好上幾百倍啊~~謝謝老公!(雖然他根本看不懂我的blog)

 

 

老公在幫我弄電腦的時候轉頭看到有隻貓睡在貓頭裡,這是Gato最近喜歡睡覺的地方,其實明明就很小,家裡能夠擠得進去的也就只有Gato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