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昆明的飛機是早上九點,跟老闆約了七點半在機場碰面,於是前晚一點多打包完後只睡了五個小時就起床打包,梳洗到一半突然喘不過氣來,站也站不住,去床上躺了一陣以後覺得好點,可是一起身又頭暈暈,考慮很久還是決定取消我這次的旅行。把幾個重要的行程資料傳給老闆以後倒回去繼續睡到中午,我想應該是感冒加上睡眠不足早上才會那麼不舒服,但是今天開始咳嗽了,本來就容易缺氧的我,還是不要帶著這樣的身體去旅行,畢竟這趟員工旅遊回來之後過沒幾天我又得去大陸出差,還是在那之前把身體養好,出差才能夠順利的工作。

下午起來處理了一些工作,還是感覺很虛,冰箱整個空的,又懶得出門買菜,更別提還要做晚餐,於是晚餐叫了外賣,也上網訂了生鮮雜貨明天送來,打算明天叫附近的洗衣服務來收衣服,順便叫個鐘點打掃服務來打掃家裡,曼谷有這麼多方便又不昂貴的服務,讓我可以好好休息,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