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固定在網路上定貓沙貓糧,最近發現累積了很多點數可以換禮物,幫貓咪們換了一個貓頭造型貓抓板,本來廠商有附上貓草讓貓咪習慣去抓,沒想到完全不需要動用貓草,包裝一打開孩子們已經開始爭奪戰了

看到他們這麼喜歡新玩具,貓奴就放心了茶.gif  

 

晚上和L去逛On Nut夜市,順便去吃星期天撲空沒吃到的泰式炒河,換了地點,生意一樣好,六點多去還是要等上快15分鐘才可以吃到。現在除了賣泰式炒河之外還有賣蚵仔煎和淡菜煎餅。泰式炒河跟淡菜煎餅都是40塊,蚵仔煎則是70,雖然價格高了一點,但是蚵仔超級多的,真的每一口都是蚵仔,完全真材實料,配上泰式辣醬超級讚!

攤位在On Nut BTS站旁,過了Sukhumvit soi 52之後再過去一點點就可以看到這個招牌

在旁邊的市場和隔壁大樓之間的一塊空地裡面的一個攤位

今天在攤位上有可以說英文也有可以說中文的店員,所以不用怕不會點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