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睡到中午才起床,洗了一大籃衣服,陪貓咪們玩,想起好久沒有按摩了,於是去做了兩小時的去角質跟油壓,想來最近示威對於觀光業還是有不小的沖擊,平時這家在週末都是客滿的,今天居然臨時也可以預約,而且今天的按摩師手勢很不錯,開心~

出門前遇到鄰居貓在外頭曬太陽,這隻貓真是一點都不害羞,見到我馬上來翻肚子,在我腳邊蹭得我捨不得走,光是聽他的呼嚕聲就好療癒。

另外來報告水餃心得。

晚上把七個口味的水餃都各煮了兩顆來試味道,金餃的水餃皮屬於比較薄的,如果喜歡吃很有嚼勁的老麵口感可能會不太喜歡,但我覺得這樣的厚度剛剛好,薄,但是不會軟爛。這次買的有一種是羊肉印度黃咖喱,六種是豬肉的,玉米,打拋,杏鮑菇,南瓜,還有最基本款的高麗菜和韭菜。

各種不同餡料的味道都很到位,照片也看得出來料很實在,我最喜歡是韭菜和玉米口味,打拋有點小辣還滿特別的。

羊肉咖喱味道還可以,不過本人吃不太習慣羊肉的水餃,可能不會再嘗試。

杏鮑菇和南瓜實在吃不習慣,感覺不像在吃餃子:P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吃這件事情本來就是很客觀的,有人愛吃飯,有人愛吃麵,有人喜歡牛排八分熟,也有人認為得要三分熟帶血水的才是王道,大家還是要自己嘗試過才知道合不合味道囉。值得一提的是,店家在送貨的隔天特地傳訊息來詢問口味是否合適,如果有需要的話以後訂單可以在味道濃淡上做調整,感覺很貼心。

說到水餃,不得不提起去年去青島出差的時候,工廠熱情地邀請我們吃中飯,不過我們實在時間有限,請工廠隨便準備點什麼速食之類的讓我們參觀完工廠後在工廠解決就好,結果他們去附近拎了六包水餃回來,店家水餃煮好以後也就這樣放在塑膠袋裡,看來不起眼,入口真是意外的驚喜,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的水餃,光是為了這餃子我還真想再回一趟青島啊~

Screen Shot 2014-02-16 at 3.46.31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