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守歲,三點才睡。(其實哪一天不是要摸到清晨兩三點才要睡的...) 大年初一睡到快中午才起床,喝了咖啡餵了貓咪,慢慢的整理點東西,晚上和從台灣來過年的好友D約了一起吃晚飯,本來想要去的好吃海鮮餐廳因為也是華人開的所以放假去了,只好轉去不遠處的Thon Krung 泰國餐廳,兩個人叫了一堆菜,食物都在水準上,沒有很驚艷,但是能夠和好友相聚聊天總是很開心的。

水果冰沙和新鮮椰子汁

炒龍鬚菜(有點老掉)

比湯匙還大的生蠔

軟殼蟹咖喱

魚(上面滿滿的是各式香料,白菜,辣椒,香菜,芹菜,蔥,薑,香茅,羅望子),魚很新鮮,湯頭也很鮮,除了魚刺太多之外真的是很棒的一道菜

烤虎頭蝦,我通常不是很愛吃大蝦,泰國餐廳通常都會把大蝦烤得過熟,整個肉質就乾掉了,可是今天這兩條大蝦烤得極好,肉還很鮮嫩,滿滿的蝦膏吃來很香甜,就連蝦腳也還有肉,讓人仿佛有在吃螃蟹的錯覺

 

吃了滿足一餐後慢慢散步消化晚餐,經過Thonglor 8進去買香氛產品,剛好有特價,我順便撿便宜帶了兩套不同味道的括香組合,泰國的香氛產品真的做得很棒,包裝也設計的很精緻,這家產品特色是他們用的是有機的原料,包材也都是用回收的材質制作,各個味道聞起來都很舒服,不會有太嗆或是太過甜膩的感覺,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官網看看。

煩勞D幫我從台灣扛了一堆東西來,紫晶酥和薑茶是老公的心頭好,我準備明天來看完那本塵土記~總是有愛我的朋友願意幫我扛東西過來,感動~~

大家今天也吃了很多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