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本月13號開始的封鎖曼谷以來,我今天第一次出門。要說這次的示威對我住在曼谷的生活有什麼影響的話,似乎也只有出門的時候必須要避免穿黃色跟紅色衣服這樣的程度而已,平時常常會去的地方都不太受影響,畢竟我本來就是個不愛往人多地方跑的個性啊....

 

腦波很弱的我在看到太太昨天煮的清燉牛肉(這樣很清楚是哪一位太太吧,嘿嘿)的照片以後決定今天要去Emporium買牛肉,畢竟得要趁曼谷難得的涼爽天氣來喝個熱湯又不用擔心喝完滿身汗這樣。在Emporium裡面看到一對穿著情侶裝的老夫妻,雖然兩人都還是健步如飛,但是老先生一路都很小心地扶著老太太,在電扶梯上老先生就站在老太太的後面,兩個人低聲的交談著,我一路走在他們後面都感覺到他們的甜蜜,希望我跟老公在30年後也可以像他們這樣啊~

晚餐隨便煎個豬排炒個青菜,把昨天的剩菜解決掉,晚飯後才開始燉牛肉,以至於在接近半夜的時候家裡都還是牛肉湯的香味,搞得我肚子咕嚕咕嚕叫,入夜後天氣又更涼了,雖然這牛肉應該要放到隔天才會更入味,還是忍不住救撈了一小碗當宵夜,冷冷的晚上喝一小碗熱湯,真是幸福啊~~

 

煮了一大鍋,分了一大半去給鄰居,剛好看到咕嚕貓杵在窗邊看曼谷夜景,是不是靚貓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