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個很有口福的人。

 

今天沒睡飽,一早起來灌了杯咖啡就一直忙碌的工作,雖然事多但都還滿順利,近中午接到好友草莓的電話說今天讓司機拿一小塊法國傳統的新年點心國王派來給我們,我們小聊了一下可是無奈今日工作爆多只好掛了電話回頭繼續回老板的訊息。不到一個小時司機來敲門,除了國王派之外,還有一整盒那讓我魂牽夢縈的洋蔥湯,湯都還是冰的,可是那濃郁的牛骨和洋蔥香氣已經讓我口水都快流下來,晚餐把湯熱來吃,依舊好吃到讓我差點不顧形象把碗都拿起來舔乾淨,除了舌頭上的滿足,這湯還暖了我的心,謝謝草莓總是記得幫我這個愛吃鬼留一份跪拜禮  

 

 

湯實在太誘人,完全沒想到要照相,國王派倒是有記得拍了,烤得酥脆的外皮,裡面是好香甜的杏仁餡,配上一杯薄荷花茶(杯子也是草莓從印度帶回來送我的),我不光是有口福,還有好愛我的朋友,幸福。

 

 

飯後清完廚房,躺在沙發上補眠,Gato陪著我一起午睡,中間Dexter也跑來我在我的腳邊睡了好一會兒,貓奴實在太累沒拍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