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開電腦,在臉書和噗浪收到滿滿的生日祝福,雖然今天依然是個忙碌的星期五,但是心裡是暖暖的幸福感~

 

活了三十五載,回頭反省一下過去,深深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我不是個有野心的人,只希望過平凡平淡的生活,而在人生的這個階段,每一天睡前和老公道過晚安後都覺得自己即使就這樣死去也了無遺憾(當然希望不要XD)。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我都已經得到,身邊有互相深愛扶持的伴侶,有每天帶給我歡樂的毛小孩,有健康的身體,穩定的好工作好老闆,許多愛我關心我的朋友家人們,真的,我很幸福。期許自己未來也能繼續這樣生活,把握每個時刻的美好。

 

其實今天最想念的是媽媽,感謝她不管在如何困難的時候都沒有想過要放棄我們,媽媽我愛妳~~

 

(翻出舊照,不記得是哪年誰的生日,但我很喜歡這張我們一家三口的照片,媽媽好漂亮~~)

family photoIMG_59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