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這篇文章的標題是要跟回祖國的峰大還有我的愛人甜不辣這天一起吃飯的文章相呼應。

在我剛開始接觸部落格的時候就開始閱讀峰大的格子,尤其是他寫的食譜都是簡單明暸的菜色,讓我這個新手煮婦增加了許多信心,這天一起吃飯才知道原來甜不辣居然是經過峰大的部落格連結到我的網站,進而開啟了這一份美好的友誼,所以說起來,峰大簡直就是我們的媒人嘛~

這位超級賢慧的新好男人來曼谷玩,居然還貼心的做了超級好吃的手工餅乾送我們,真是很窩心呢!


這次去的餐廳是之前寫過的Harmonique, 我還是五十年不變的點了芒果冰沙來喝,而且為了配合峰大的傳統一定要來個舉杯照

照例一定要點個拼盤來分食,這一盤其實是上錯桌的,我們選的是柚子沙拉不是炸春捲,但是後來我也忘記拍了,照片請到甜不辣跟峰大那邊看囉


咖哩螃蟹,跟一般餐廳不一樣的是,他們把蟹肉都處理過了,所以不用跟螃蟹殼交戰(應該是為了配合這裡廣大的老外客戶群的用餐習慣吧),很輕鬆的用湯匙舀起,裡面有真材實料的香甜蟹肉,很下飯!

不可一餐沒青菜

檸檬魚,但是除了旁邊的切片檸檬外其實吃不出甚麼檸檬味,魚很新鮮,但沒有甚麼特別之處

飯後甜點是標準的泰國甜點芒果糯米飯

這次點了炸香蕉,外酥內軟,熱呼呼的配上冰淇淋,口感很豐富


跟峰大見面用餐相當愉快,下次峰大再回祖國的時候我們再跟你一起去吃更有家鄉味的泰國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