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報告我們家兩隻貓的近況,不過其實也沒什麼事,貓咪嘛,沒事就是好事啊~吃飽睡睡飽吃,這中間有精力旺盛的時候雙喵就會來打上一架或是在家裏到處探險尋寶搗蛋,也沒什麼特別好說報告的,總之是兩隻無憂無慮的貓啊~

最近Gato愛上一家泰國出產的Me-O牌貓食,昨天去超市補貨的時候剛好有促銷送玩具老鼠,拉一下尾巴會振動往前移動10公分左右,其實Gato除了跟Dexter玩耍性質的打打鬧鬧外,已經很少對任何玩具出現很大的興趣,畢竟都已經玩慣了壁虎小鳥嘛,但是沒想到她對這隻灰白相間的假老鼠還很賞臉,完全不讓Dexter分享,自己玩到嗨得不得了,東跳西跳的,連Dexter看到Gato這個反應都有點訝異,只有站在旁邊傻呼呼的看著Gato玩,剛好拍到一段影片,瞧她玩到尾巴都澎起來跟隻松鼠一樣,就知道他有多興奮了

 

 

 


 


順便也放一段雙貓打架的影片

 

另外前幾天老公在工作,搞得樓下跟爆炸現場一樣,Dexter這個雞婆鬼當然又來監工了:


我來報到囉~

我可是很認真的呢

你別光在那裡看,快來幫忙啊

你看,這個要擺整齊才行

幫手是很辛苦的,讓我坐下來弄

(喂!你怎麼睡著啦~)


還裝可愛呢

也來放幾張Gato的照片,這位小姐超級不愛照相,每次相機對著她就跑,不然就是把臉轉過去,難得有幾張比較清楚的照片

我最喜歡她的粉紅鼻了


老是只給我照側面



我的心肝寶貝啊,你們要永遠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