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報告一下Gato跟Dexter的 近況了。Dexter這小子來到我們家的第一刻起就是個小霸王,什麼都沒有在怕的,就是做錯事了被老公狠教訓過後也仿彿有失憶症一樣的馬上又來撒嬌,而且他要撒嬌的時後還不可以不理他,他會很堅持的叫,或是跳到我腿上然後站起來用前爪要摸我的臉,反正就是一定要應他的意給他來個臉部按摩才行。

當然我們不可能時時陪著他,所以他最好的朋友還是Gato,他們倆除了天天要抱在一起上演好多場UFC (Ultimate Fighter Championship,終極格鬥錦標賽)之外,有點潔癖的Gato動不動的就會幫Dexter 舔毛,尤其是前陣子Dexter被去勢後戴著維多莉亞無比悲慘的那個禮拜,Gato更是悉心呵護,很有母愛的感覺。

今天把這陣子拍到的雙喵親蜜照片整理了出來,貼上來閃一下~

 

話說這個星期天下午雙喵在大門口睡得很舒爽,忍不住拍了一張

DSCF1912.JPG

.

.

.

.

.

.

.

 

過十分鐘後再去看就成了這付德性,一定要感情這麼好連睡覺的姿勢都要同步嗎

DSCF1921.JPG 

在陽台上睡覺也要黏在一起

DSCF1650.JPG

 

DSCF1532.JPG

瞧Dexter愧得多舒服

DSCF1752.JPG

 

除了睡覺打架之外雙喵偶爾也會到外面的盆栽裏開個會討論當日獵殺計劃

DSCF1785.JPG

或者是躲在外出袋裏裝神密

DSCF1449.JPG

當然也會有心不甘情不願被送作堆的時候

DSCF1522.JPG

 

話說Dexter戴上頭套的第一天被他發現Gato在電腦桌上睡得正爽,在失去平衡的一陣跌跌撞撞後他終於跳上椅子再跳上桌子,然後就這麼掛在Gato身上

  DSCF1743.JPG    

 

小霸王不是當假的,就是少了兩顆蛋也還是一樣鴨罷,硬是要把Gato給擠開來,Gato真的是有夠好脾氣,被吵醒不抓狂也就罷了,還轉過頭馬上就開始舔,而且這一舔還舔上了將近兩分鐘,為了不讓大家看到睡著,我把那一分多鐘給剪了,看影片吧~

 

 

附記:

*Dexter結紮後第二天就活蹦亂跳的了,小貓的恢復力果然相當驚人。

**兩隻貓吃飯的習性完全不同,Gato一向很自制,總是少量多餐的吃,而且吃得慢條斯理,加上非常的愛在外面打獵,所以至今依然很苗條。Dexter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被媽媽遺棄後有狠狠的餓過,每次放飯他總是跑第一,吃相之不雅真是不知如何形容,好像恨不得可以一口氣把所有食物吸進去一樣,邊吃還會發出跟狗一樣的低吼,深怕有人要去跟他搶,吃完自已碗裏的那一份還會跑去打劫Gato的食物,所以現在每次放飯都得在旁邊盯著他,不然Gato可能每天都會餓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