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夏天在永康街要吃冰的話大家應該都會想到有名的冰館芒果冰吧,對永康街商圈不很熟的人(就是我 )來說應該第一選擇也會是去冰館,但是這次又是託好姐妹米雪兒和萱媽的福,讓我嚐到了我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蜜芋頭~~

這自稱芋頭大王的刨冰之家的店面真的一點也不起眼,看起來完全就是台灣街上四處可見的刨冰攤,那冷凍芋頭湯的名稱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但是會讓嘴叼的米雪兒難得回台灣都唸著要吃的蜜芋頭想必是有它特別的地方,所以我當然也不客氣的叫了一碗來嚐鮮

 

 

這碗芋頭湯送上來的時候我還真有點傻眼,就這樣嗎? (迷之聲: 那不然還要怎樣? )就是一碗簡簡單單的芋頭清湯,但是第一口下去就了解為什麼老闆敢自稱芋頭大王了,這芋頭雖然大塊大塊的,可是卻是又綿又細的口感,想必是經過長時間細心蒸煮出來的,甜度拿捏得恰到好處,而且芋頭的量給得相當有誠意,我一個人完全吃不完呢,又是一次大滿足的下午茶 ~~~

根據網路上許多人分享的食記,這一碗芋頭湯從最早的一碗40塊到現在變成70塊錢,其實並不便宜,但是和旁邊一盤一百多還要排隊的芒果冰比起來還是頗實惠的囉

永康街刨冰之家(芋頭大王)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4號 (冰館隔壁的隔壁)

電話: (02)2321-7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