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燒肉店是哥哥介紹的,哥哥和我一樣都是愛吃鬼,不過我覺得他吃得比我還要叼,所以他選的店我自然是沒有意見的(是說我其實大部份的時候都很隨便...)

我們下午先去信義威秀看了電影,之後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從往華視的出口出來,就在秀傳醫院的正對面,相當的好找

店內並不大,人手也不多,不過一點也不會有服務不周的感覺,我沒有拍很多店內照片,只專心地拼命照食物,唯一一張店內照是由我坐的位置可見的櫃台

接下來就看照片吧,我超級討厭點菜,所以交給哥哥決定,我跟媽媽負責吃就好,所以很多東西正確品項名稱也許有錯喔,但是真的都超級好吃的。據說這家燒肉有名的是日本和牛,但當天去是缺貨的,所以吃的都是澳洲和牛。

 

等上菜的時後先吃了韓國泡菜,微微的辣度是不太吃辣的我跟哥哥可以接受的程度,但對媽媽來說就有點不夠力,我個人覺得味道有醃進去,還不賴

滿滿的油花上桌了,光是看到那分佈得如此綿密均勻的油花紋路口水就要流下來了

這一塊牛排好吃到讓我們後來不顧已經撐到不行的胃又再追加了 一塊

這個應該是牛舌吧

服務人員非常專業的幫我們烤牛排(其實幾乎從頭到尾都在幫我們烤,真是非常周到~~)

右上角那塊油烤到焦焦脆脆的時後趁熱吃下真是人間屬一屬二的享受啊~這種時候就不要計較熱量了吧

這應該是橫隔膜

在這裡要說明一下,我是牙齒超級不好的,加上有輕微扈斗導致咬合不正,所以稍微不嫩的肉對我來說齟嚼起來都有點難度,甚至很多時候我是乾脆咬一咬就沒轍的整塊吞下去,但是這天吃的每一塊肉都非常的嫩,整場吃下來都有相當幸福的感覺~~

這個就是俗稱的松板豬肉或是霜降豬肉吧,媽媽說是豬脖子肉,每隻豬就只有兩塊,肉質很結實,嫩嫩的確又非常的脆,很棒的口感

我唯一指定要的一樣東西,茭白筍.....泰國沒有咩~~我朝思暮想的當然要點啊,而且烤起來好甜好好吃!!

 

還點了石鍋拌飯,也是服務生手腳很快的幫我們拌好

我只吃了這樣一小撮,小胃不爭氣啊~~

吃到一半的時候覺得都是肉好像也真的太不平衡了點,所以又點了和風沙拉,醬汁調配得相當好,很爽口,可以去去油膩感

 

整體說下來是很令人滿意的燒肉經驗,下次回台灣要我選燒肉店的話應該也是會再來囉~

價格我就不清楚了,是親愛的哥哥買單  ,感恩~~ 

燃 moe 日式炭火燒肉

電話:02-2731-1750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1樓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PM5:00~PM11:00

 

**孤狗輸入燃 moe 日式炭火燒肉就有許多相關的精彩食記喔

 

 

附記:

回到台灣很不能免俗的看了海角七號,就是在吃這燒肉前看的。不過我其實是在海角七號尚未上演前就已經收到好友Lisa寄給我在Youtube上的預告片,當時人還在泰國,便已經打定主意回台灣要去看了,我們很少上電影院看電影,在家裏抓得到的片都已經看不完了,不過這種名不見經傳的國片我想也只能在台灣電影院看到吧(在當時是這麼想的,誰想到如今紅翻天)~還記得在跟哥哥和媽媽約要吃晚餐的時候想著難得一家人出來聚聚,總不好吃頓飯就解散回家,於是我提議看海角七號,哥哥附和,媽媽還聽都沒聽過這電影(其實不光是媽媽,身邊其他朋友也都沒聽過,甚至在聽到我去看國片時還出現很詫異兼帶點鄙視的表情....)

arrow
arrow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