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晃去Central World繳帳單
本來的計畫是跟老公約了在那邊碰面後一起去Pantip電腦城買東西
結果老公下午的工作比預計的還要久
等到他到了Central World的時候已經六點鐘
他一天都還沒吃東西已經餓壞了
我也只在出門前吃了一碗Cereal
加上在等待他的時間去Zara試穿了幾件褲子消耗了一點體力
所以見到面的時候我們決定還是放棄去Pantip的計畫
直接開始覓食去

在Central World裡面的餐廳真的很多
我們一路直上餐廳最多的五樓
老公想著要吃Pasta
可是怎麼走來走去幾乎看到的都是Shabu店
莫非在不知不覺間小火鍋已經成了曼谷最Hip的飲食了嗎?
不過終於在Mo-Mo Paradise的對面給我們找到了這家Gustoso義大利餐廳
看了看門口的Menu後覺得價錢還不至於太貴就這樣決定了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很熱衷的在吃小火鍋的關係
這家義大利餐廳居然在星期五的用餐時間還很冷清
於是我們兩個也就老實不客氣的選了在門口的六人座大沙發坐了下來
一邊暗自希望不是因為東西很難吃而沒有客人上門...

這是從我們的座位望去的景觀
很大方簡潔的設計
沙發雖然不很軟
但是有大大的抱枕也挺舒服的



我們座位旁邊面對外面的牆上有一份超大型Menu
大略的列出幾道菜色


點菜前服務生先來放了餐具



接著上了一籃麵包
這麵包看起來貌不驚人吧



也很有規矩的上了沾醬



但是這麵包確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絕對是師父手工做的口感
裡面柔軟綿密的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還好上的只有一小籃
不然甚麼菜都還沒上我就飽了吧


接下來上的是沙拉
我們點了Crab meat salad and avocado served with rocket salad
(中文就叫它酪梨蟹肉沙拉吧)
是在他們的Special Menu上的選擇
後來我們對於這個所謂的Special Menu的結論就是全部都比較貴
這樣小小一盤沙拉要價390THB還不含稅
比他們一般菜單上面的龍蝦沙拉還要貴上一百一



這麼高貴的沙拉當然要來個特寫



雖然說貴
但是也要很客觀的說真的是很好吃
實實在在的蟹肉一點都不含糊
雖說看上去是小小的一份
但是實際上是整個很密實的一球
而且有著zucchini flower淡淡的香味
除了酪梨的份量有點少之外
真的要給這道沙拉大大的讚賞

接下來上的是我的Risotto with mixed seafood sauteed with sparkling wine and prawn roe
(綜合海鮮義大利燉飯)



海鮮的量非常豐富而且很新鮮
醬汁有點略鹹不過還不至於到影響口感的程度
第一口下去覺得非常的滿足
對於兩百八十塊的價格算是值得了
但是細細的咀嚼之後總覺得這Risotto的米粒不是很好
感覺比較像是略微帶生的壽司米的口感
我那速食包的Risotto的米還好吃點呢
不過如果不太挑剔的話是還好啦

換個角度看
那花枝跟明蝦是我的最愛
下面還藏了一個很大的牡蠣


接下來是我老公的貴仙仙的  Angel hair with salmon cream sauce topped with caviar
(鮭魚奶醬天使麵佐魚子醬)
貴就貴在那幾陀黑嬤嬤的魚子醬囉
一盤要490塊泰銖
那魚子醬大概算兩百吧~~~



不過我還是要說具公道話
它貴是貴了一點
但是處理的真的相當好
那個奶醬濃度剛好
一點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就連平時不愛吃cream sauce的老公也很喜歡
還有不愛吃煮過的鮭魚的我也吃了一大堆
最後連醬汁都用麵包沾得乾乾淨淨一點不剩(這麼貴的魚子醬當然一顆也不能放過它!


吃到這裡我們兩都已經很撐了
老公趁著我去洗手間的時候點了一壺薄荷茶幫助消化
還另外加了一份creme brulee
不過這creme brulee我們兩都不是很喜歡
味道過甜而且口感太過黏稠
一邊吃一邊批評的結果就是在只剩下最後一口的時候才想到要照相
果然寫食記的細胞還沒有在我腦子裡發展成熟啊
大家多多包涵吧~~


這樣一餐下來還加了老公喝的一杯紅酒跟礦泉水
加了7%的稅後總共是一千八百多
難得出門奢侈一下的我們兩就當作是提前慶祝了我們的結婚八週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