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Gato的作息時間調整得跟我們差不多了
我們上床睡覺的時候她也乖乖的躺到她的床裡呼呼大睡
睡到半夜她會轉移陣地跑到樓下沙發繼續睡
然後等聽到我們起床的聲音
她也開始伸懶腰準備起床
接著就是到大門口邊開始不斷的喵喵叫
硬是要叫到我們開門讓她出去以後才會閉嘴
然後就是一個下午在外頭鬼混
這就是她最新的每日固定活動了

三不五時我會出去看看她
確定樓梯間的門有關好
免得她往其他樓層跑就找不到回家的路
但她大部份時候都是在盆栽之間四腳朝天的曬著太陽
有的時候也會晃到鄰居家裡做客

話說這天我又出門去找她
繞了一大圈發現她對著一個盆栽左晃右晃的
剛好手上拎著相機
捕捉到這樣的畫面

盆栽下的石磚中間不知道有什麼小蟲
她硬是抓不著
就這麼繞來繞去的遮騰了半天
影片有點長喔,就是她這麼左抓抓右抓抓的




後來就在我停止錄影想要一探究竟的時候
一回過頭來Gato居然抓到了獵物呢
原來是隻可憐的小壁虎
在這麼緊張的時刻已經把尾巴都斷掉了
還是逃不出小野貓的手掌心
做媽的我這個時候心裡頭在想
妳現在玩得很開心啊
等等回家洗澡伺候妳...




就在這時候那隻可能已經嚇到失去理智的壁虎使盡全力的向我跑過來
手上的相機差點沒飛出去
Gato還很盡責的又把壁虎抓了回去開始玩遊戲
(內有殘忍畫面,請做好心理準備)


還好這孩子沒把這獵物帶回家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